close

週六老爸說那天小姑請他去吃~天仁茗茶喫茶趣......很好吃.....


因為老媽沒吃到....所以我們一回去......就跟老爸說帶我們一起去吃......


其實是老媽自己很想吃....



恬恬真的很愛搶鏡頭耶.....想說來照個"阿公帶著孫子的背影"......


結果被恬恬破壞啦.....


我點了360元的套餐.....菜單如下.....


前菜-----纖活沙拉....


因為它沒有淋上沙拉醬....害恬恬有點失望......


很特別喔....他淋的好像是"茶油"之類的......


吃起來淡淡的茶香.....



主菜---


(十一選一:)


我點的是~~普洱牛肉....


它的牛肉真的大塊又好吃.....


配菜----


(三選一:


我點的是~~茶香好彩頭.....


它的菜頭燜的很軟....入口即化.....


香菇也好好吃.......



湯品-----


(三選一:


我當然點雲吞啦.....


一碗湯裡面有3個雲吞....因為太好吃.....


忘了先拍照.....所以只剩一個雲吞......



甜品---


(三選一:綠茶香橙雪酪 /茶凍(素食) / 美人紅豆慕思 )


我點了美人紅豆慕思.....



雖然老爸第二次來吃....


但還是吃的好高興.....



大家都點不同的甜品....又只有3種...我就全pro上來給大家看看....


這是綠茶香橙雪酪.....



再來是...茶凍啦......



餐後茶......


(14選一:冰茶/茉香綠茶 / QQ奶茶/ 冰咖啡/鮮榨水果綠 / 香芋QQ奶綠 / 抹茶冰淇淋奶綠 / 冰有機覆盆子果茶(無咖啡因花果茶)/熱茶 天廬茶/ 碧螺春綠茶/ 菊普茶/ 桂花金萱 / 熱咖啡 / 有機覆盆子果茶(無咖啡因花果茶)


我點的是香芋QQ奶綠.....


因為照的很模糊....所以沒pro上來......


它真的有碎碎的芋頭在裡面喔.....


再加上QQ的珍珠......口感超好.......


其實一份360元....真的不貴.....


口味滿特殊的.....又好吃


這是店內的一角....



我完全看不懂它的對聯......老爸還說....唸的出來獎金200元.....


當然...大家都不會.......


它的解答是........這是1989年趙樸初寫茶詩~~


『七碗受至味,一壺得真趣,空持百千偈,不如喫茶去』


很深奧吧.....


在餐廳的後面....是新竹市和苗栗縣的界線....


你看恬恬和把拔......兩腳橫跨了新竹和苗栗....



在店的旁邊還有茶葉文化館......


百斤金瓜貢茶.....



這是香片組合起來的喔.....


12個採茶的節氣......


最後再來照一張吧......



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