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...


愛情裡最感動人的一句話不是{我愛你}....


而是~~"我信任你".....


信任....一直是愛情裡最重要的元素.....


也是支撐感情最重要的基礎....


一旦感情裡失去了信任....


不再相信對方....


那麼即使再深的情感都會四分五裂....


再也很難修補成原來的模樣.....


我發現....現代人的感情觀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"信任'....


我們看了太多身邊周遭太多的感情背叛....


許多人談戀愛時充滿不安全感....


不斷的查勤....翻箱倒櫃....偷看對方手機.....


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受害者......


到最後....他們不敢勇敢的去愛人....


因為他們怕自己會是最受傷的那個人....


但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變的更美好....


可是~很多幸福的機會卻因為你的害怕而變得更渺小.......


我也常發現身邊的朋友....


有時候一時找不到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.....


或道聽途說....而不小心懷疑對方....


誤解對方的意思而爭吵....


信任的破裂就像是摔到地上的花瓶...


任何被傷害的人都曾經體會那樣的心碎....


而感情的裂痕....又要花多少時間將碎片黏回去......


黏的回去.....又會是從前完整的模樣嗎???.......


願意無條件的信任與原諒是需要莫大的勇氣....


在那過程裡需要少的淚水....信心喊話...無私的接納與忍耐的勇氣.....


我一直覺得....


"信任"是感情裡最珍貴的寶藏......


請無時無刻都感激那些無條件信任你的人......


信任是最奢侈的美德.....


因為信任...我們才相信幸福的可能.......


最近看到一個拍的不錯的廣告.....


有種莫名的感動.....


大家可以看一看......


(記得先將左下方音樂暫停喔...不然會有2種音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0904 的頭像
    lou0904

    ㄚ仔的瘋格

    lou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