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~~有點陌生~有點響往~以前的情人已經變成現在的親人...


結婚已經兩年多了..老夫老妻的我們...過七夕可是我最想要的耶!!


無可救藥的浪漫的我~~情人節只能放在心裡~~


或許~~找間咖啡廳~~不思考的坐它一個下午....


浪漫的夜晚優美的情調誰不愛呀~~~我想只要老公ㄉ貼心對我來說就很OK了啦!!!


情人節那天我相信在我的暗示下一定會浪漫度過的啦!!!


有情人的人也要跟我們一樣珍惜深愛的人喔 !!


~~祝情人節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0904 的頭像
    lou0904

    ㄚ仔的瘋格

    lou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